塞甜甜的心头盾

短篇不定时更新,连载佛系更新。

【盾冬】装O的A

       4.

 

     第二天,Bucky并没有来上学,原因是他在“发情期”。

 

     第三天,Bucky没来上学。

 

     第四天,Bucky依旧没来上学。

 

     第五天,Steve坐不住了,蹬蹬蹬就跑到Bucky家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看到Steve出现在家门口,Bucky有些惊讶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

    “你好几天没去学校了,我…有些担心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挺好的嘛。”Bucky张开双臂转了一圈,给Steve展示了一下自己因为这几天太过安逸而胖了的身躯。

 

      Steve眯眯眼:“你胖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 Bucky有些心虚的收了收肚子:“没有,是衣服太宽松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没事,胖点好,我喜欢。”Steve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小肉脸,柔软的触感让Steve瞬间回过神来,“我是说,我喜欢的一个女孩,她今天坐到我旁边了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前半句话Bucky的笑容灿烂如菊花,但后面的话他一星半点儿都没听进去,Steve说,他喜欢的女孩子啊……这跟自己计划好的完全不一样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过几天就是Steve的生日了,Bucky本来打算带他出去喝酒,顺便再教他跳个舞,然后在酒精的作用下再发生点什么,一觉醒来后对他说他会对他负责的。多么完美的计划!现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尽管Bucky很难过,但还是要装出一副高兴的样子,于是弯下去的嘴角又向上扬了:“她叫什么 ,你喜欢的女孩?”

 

     “Natasha。”Steve说出口的一瞬间就后悔了,Nat要是知道自己这么说估计要把自己大卸八块了吧,再加上Bruce也不是个好惹的主,光是想想Bruce生气的样子……Steve唯一害怕的生气的Omega就是Bruce了。

 

    “Natasha,就是那个红头发的,身材辣到爆炸的?”

 

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Steve有些心虚的咽了口唾沫。但这在Bucky的眼里就有了另一种解释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也许,你需要一些建议?”   Bucky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,你到底在说些什么!!不把Steve往自己这边拉就算了,现在还要把他推出去?!“我不是觉得你……我是说,你在这方面也许需要一些经验,毕竟,你跟女生接触的比较少……”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Steve突然想起了些什么,从包里拿出本子,“这是这几天的笔记,我都帮你记了。”

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送走Steve后,Bucky摊在床上,双眼无神,目光呆滞,很难受,又无法发泄,有些烦躁的把Steve送来的笔记丢在一边,一张小纸条从笔记本里飞出来,但是Bucky沉迷于悲伤,无法自拔,并没有发现。直到他准备出去觅食的时候,发现脚边的这张小纸条:

 

     “不知道Buck怎么样了,难不难受,我好想他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,这几天克制不住的想他,我还很希望我能在这个特殊时间段里陪着他,哪怕只是简简单单的看着他,我也觉的很满足了,我把这个感觉告诉Sam,Sam说这是开始喜欢一个人的表现,但是怎么可能呢,我怎么可能喜欢自己最好的朋”

 

       小纸条停下的很仓促,“fri”的i的那一点明显抖了一下,好像是被人突然下了一下,i写的歪歪扭扭,friend都没能写完。

 

      好你个Rogers,现在还会骗我了。Bucky眯眯眼睛,勾勾嘴角。

 

      刚刚回到家额Steve打了个喷嚏,总觉得后背凉凉的,有点不安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吧小唧和罗大盾拔刀了吗?没有。

我会告诉你们我卡文了吗?会的,我卡文了(哭泣)

觉得我进度好慢啊 本来一章可以写完的东西我写了四章还没写完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