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甜甜的心头盾

短篇不定时更新,连载佛系更新。

【盾冬】装O的A

      !!小学生文笔慎入!!

        3.

        感觉到有人在摸自己的脑袋,Bucky有些不耐烦的打掉那只手,但是不管打多少次,那只手还是会重新搭上来,试探着额头的温度。Bucky皱着眉头,有些费劲的睁开眼:“Steve…?”

       老天爷。

        Bucky伸出双手捂住脸,狠狠地在脸上搓了几下,感觉到自己的体温高于平常,忍不住骂了一句“shit”,偷偷从指缝里看到满脸担忧的Steve不禁觉得有些可爱。于是他把手放下,十分“无意”的搭在Steve的手上,食指还有一下没一下的划过Steve的虎口,能明显感觉到Steve微微一怔,Bucky随即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——嘴角向下一撇,眉头一皱,湿漉漉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盯着Steve,头微微向旁边偏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以为Bucky要起身,立马抓过旁边的枕头垫在了Bucky腰后,嘴里还念叨着:“慢点慢点,你发烧了就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Bucky感觉到一阵凉风,不由自主的往被子里缩了缩,看到大开着的窗户,五官拧到了一块——我真是个蠢货!

        Bucky为了让香水前调快速过渡到中调,就打开窗户透了个气,没想到在等Steve来的时候睡着了。不过好在酒瓶子都处理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个小…不,大豆芽菜(Bucky并不想称呼他为大个子)担心的样子,实在忍不住调戏他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是发烧了,我是那个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那个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?哪个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这家伙是装傻还是真不知道,闻着空气里开始逐渐散去的香水味时,Bucky咬咬牙“我发情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(ŐдŐ๑)“?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Steve恍然大悟之后手足无措不知道是留下还是离开  说点什么还是闭嘴比较好的样子,把大腿都要掐肿了才勉强控制住自己抽动的面部肌肉,摆出一副“嘤嘤嘤我轻音体柔易推倒快来玩我呀”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老子都这样了你还不做点什么你就不是Alpha!!

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Steve是个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不会轻易占便宜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匆匆忙忙丢下一句“我去给你买抑制剂”,撒开脚丫子就溜了。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!!!!

        Bucky把脸埋在枕头里发出一声怒吼,另一只手对着另一个枕头疯狂输出,该死的Rogers,一个Omega在你面前发情了你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去买抑制剂?!!虽然这个Omega是假的但是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!Rogers!留下一个发情的!Omega!出门买抑制剂了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这要是被别人知道了,会说Steve不行吧?还是会说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Bucky晃晃脑子,试图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去。Steve出去买抑制剂用不了多久,要装成发情的Omega就要装的像一点,可千万不能被拆穿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撒开脚丫子一路狂奔的Steve在一个拐角处停下来,喘着粗气,幸好幸好自己溜得快,不然被自己的兄弟发现自己对他起反应了可怎么办。Steve靠着墙缓缓往下滑,坐在了地上,一闭上眼,全是Bucky那湿漉漉的,闪着光的绿眼睛,向下弯的嘴角委屈的要命,真想让人好好蹂躏……

        STOP!!!!

        停下这个危险的想法!!!Steve最后的理智把他拉回了现实世界,Bucky还在等他的抑制剂啊!!

        对,抑制剂。Steve以最快的速度往药店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 Steve这辈子就没有跑的这么快过,不到十分钟就买好了抑制剂回到了Bucky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Buck抑制剂我买好了,我,呃,我是送进去还是…”闻到从门缝里溢出来的“信息素”的味道,Steve不敢大口呼气,脸又开始微微泛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门口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Bucky并不想太快捅破这层窗户纸,他怕吓到Steve,因为从今天的表现来看,Steve好像对他没什么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,那我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Bucky想留下他,但一时想不到好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Bucky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学校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学校见。”

==============
         半夜睡不着,明天早上又没课,悄咪咪在被窝里更个新。突然觉得我要4章完结好难啊……还有很多我想到了没写进去的东西orz……

        Bucky“轻音体柔易推倒”的表情参考↓
         欢迎挑刺捉虫,祝食用愉快~

评论(7)

热度(44)